妝藝精湛 姿態鮮明
激發潛能 屢創時尚
 

(聚姸坊)一向創新、創先,穩守領導地位,「優質培訓」、「快樂學習」與「務實無私」是學院最重要之教學理念。Dorothy深信要推動高質素教學,必先培育優良師資;所以,學院內之導師全是(聚姸坊)優秀畢業生,Dorothy除傳授專業知識及技巧給予培訓隊伍外,亦著重培養她們藝術與美感的修為,希望激發起她們的創意,自成一格。能在(聚姸坊)執教之全能導師,必須具備豐富實戰經驗,並全取國際認可資格。此外,Dorothy會定期安排導師往海外進修及觀摩,提升導師技巧之餘,讓她們緊貼潮流,洞悉市場動向。

身處(聚姸坊),學員能在輕鬆無壓的氣氛下學習,只因學院一向著重教學,以技巧為先,學生無需承受購買產品的壓力,專心吸取知識。導師秉承Dorothy之理念,致力擴濶學員之藝術視野,激發她們潛在之創作能力,締造富有自我風格的造型。讓學員能夠學以致用,學院會提供充足的實習機會,不同展覽、表演、講座、造型工作、以及海外比賽等,相對市面上不少漫天索價的造型課程,(聚姸坊)所提供的專業課程絕對是物超所值。

課堂上,導師把豐富的經驗作實例分享,無私地教導每位學員,令她們在專業知識、技術、藝術視野上不斷進步。此外,學院亦著重每位學員在態度和品德上的修為,希望培育學員成為獨當一面、實幹謙厚的造型專才。導師與學員亦師亦友,情誼無價,樂也融融。

有真才實學,自然不愁出路。約七成之(聚姸坊)畢業生能全職或兼職投身妝扮造型或美甲等相關行業,不少畢業生更受聘於各大美容美甲公司,成為業界翹楚。其中有兩成在取得實戰經驗後,成功開創自己的事業。(聚姸坊)能同時提供化妝、髮型及美甲課程,目的讓學員能提供從頭至腳、一站式的扮靚服務;所以,大概有二至三成學員在學院進修其他相關課程。

在市場上能贏得全能造型學府的稱譽,因為(聚姸坊)形象鮮明、突出,每項創作都叫人難忘。學院的商標上採用橙色及黑色作主調,正好表達出(聚姸坊)敬業樂業的專業精神,Dorothy一直秉承SHARP的五字格字 ─ Sincere(真摯)、Honest(誠實)、Artistic(藝風)、Receptive(嘗新)、Professional(專業),為有志入行人士提供最全面,最優質、最快樂的學習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