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聚妍坊】提供之化妝及美甲課程可分為個人興趣、專業技巧和國際試班﹔級別再可分入門、中級、高級及大師級程度。學員修讀完相關課程後,可因應自選發展路向,在學院進修及報考國際認可資格,【聚妍坊】是英國ITEC及英國之註冊考評中心,如美甲學生有意報ITEC化妝、ITEC美甲文憑課程或City & Guide美甲文憑課程,可報讀相關之國際試課程,考取國際認可資格。另外,如美甲學生有興趣,可透過學院安排到日本進修甲藝,考取JNE日本美甲師檢定試。

ITEC英國國際訓練考試局

自1974年由Dr William Arnould-Taylor於英國創立,在1973年命名為ITEC,是美容業界著名的國際考試評審及資格頒授機構之一。

於1998年起,Jane Foulston成為其主席,致力發展及推動高標準質量之專業美容教學及考試項目,當中超過35項認證已獲通過英國國家政府及國際資歷架構部門和機構認可﹔更被英國多所大學作為學位課程之機礎,所以考取ITEC化妝、美甲或美容文憑之人士,除獲國際認可,更能提高國際美容理療師的專業地位﹔同時亦獲得業界支持及承認其專業項目的知識和技能的資格肯定。目前獲審批教授ITEC課程之註冊學校已遍及世界37個國家,享譽盛名,學員取得ITEC國際資格後便可在世界各地擔任相關的專業美容工作。


City & Guilds英國城市專業學會

英國城市專業學會自1878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開創和發展與就業有關的專業資格。它集合了City & Guilds 和ILM的專長,是現今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國際評審及資格頒授機構之一。學會在超過一百個國家頒授資格,並獲得普遍承認,涵蓋六百多個學科,每年報名人數以百萬計。今天世界各地有超過八千五百個City & Guilds 註冊中心提供為取得City & Guilds資格的課程及考核服務﹔亦有超過十八所大學作為授權機構負責為專業水平的Senior Awards 高等資格進行註冊及評審工作。香港約有三百個City & Guilds註冊考試中心,中心類別包括中學、高等院校、專業進修學院、非牟利團體、社會服務團體及僱主等。每年的報考人數接近三萬人。